close
過去,我們曾跟女兒說,
『有的時候妳不乖,我們會很生氣或傷心,
但不管怎樣,
我們都還是很愛妳。』
 
之後,每一次罵她或處罰,
她都會哭著說~
「嗚嗚..你們還是很愛我,對嗎?」
 
昨天,她突然跟我說,
「馬麻,我知道、你們打我,是因為愛我。」
 
真是天大的錯誤!
我趕緊澄清。
 
『我們不會因為愛妳、而打妳,
我們打妳、是希望妳可以記住。』
(有的時候還是因為太生氣了!不過這句我沒說)
 
總之,
在在跟她強調:
『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人打妳、是因為愛妳,
如果他這麼說,一定是在騙妳!
妳一定要趕快離開他!!』
 
『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人打妳、是因為愛妳』
實在是一件太重要、太重要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