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廣告詞是這麼說的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帶恩恩半年之後,

我重新回到職場,至今,

已過了兩年。

不再是新手媽媽,

而是常常需要練習深呼吸、自以為老手的母親(但其實孩子成長的歷程哪一段會是熟練的呢?)。

除了母親,

我的職稱,叫「社工師」。

 

做了十幾年的社工,

我才發現我很喜歡倡議,

也許它不是最快的方法,

但循序漸進、一次兩次,

總有人聽得懂,

總會有人認同、然後附議。

 

於是我想開一個這樣的粉絲專頁,

跟大家聊聊一些我感興趣的議題,

大概就是這樣開始的。

 

本來想訂

"為議題發聲的 社工"

後來想想,

社工那麼偉大,

怎麼可以妄自菲薄!?

好,社工 又太妄自尊大了,

於是我就這樣平鋪直敘出我的職稱,

就是社工。

就是遊走在這社會底層、

陪伴著老弱病殘案主的職業。

 

用倡議進行著自己的夢想,
我喜歡這樣浪費時間的方式。
或者說,
就不叫浪費。

 

最近在臉書開設了一個粉絲專頁,

想聊聊育兒之外的東西,

關於議題。

有興趣的話,

就一起來坐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工發聲 倡議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