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下恩恩之後,不知道是醫生那一刀順便剪了我的理智線,還是打無痛時一起注入了愛哭針,反正從此哭點變得很低,只要與孩子相關的新聞出現,都可以輕易打中我的點。

 

(不要說什麼虐嬰、小孩受傷、死亡…前幾天倒垃圾看到一個小女生正要丟垃圾時、垃圾袋突然破掉,她一個人蹲下來撿垃圾的畫面,就讓我想哭了。)

 

前天看新聞,報導著印尼某學校為了表演鐵布衫「彰顯神蹟」,要求學生躺在卡車下,於是,發生了「車輾6學生1人慘死」的新聞。

 

看到孩子被抱著翻過身,痛苦的神情卻失去呼吸,我的哭點又被瞬間點起!

 

那些欺負自己小孩的,就讓我們感到大大的不解了,但我們依然願意相信,這些是少數。

 

然後,怎麼有人就這麼輕易、什麼鬼布衫,一台卡車過去,一條生命就這樣沒了!?

 

「表演結束時,幾名學生紛紛爬起來,但除了最前方的兩個人,這兩人完全沒有動,眾人才發現情況嚴重。」

 

結果造成了一死一人重傷、尚未脫離險境。

 

一個孩子的拉拔長大有多麼不容易!再怎麼辛苦,我們都怕孩子冷到熱到餓到受委屈,深怕一個不小心造成一輩子的遺憾,於是那麼地小心翼翼呵護著。怎麼你學校可以這樣,透過可恥的公權力,要求人家家裡的寶貝滿足你證明那光怪陸離的神蹟?!

 

沒有意外喔!完全是可以避免的死亡。

小孩就只是出門前還開心的跟爸媽說再見,大家也都預備著八小時後的相見,渡過一個平凡但幸福的一天。

 

沒想到日子還沒過完,父母就接到學校/醫院的電話,跟你說你的孩子奄奄一息,請你來見最後一面。誰可以接受!?

 

「全案以交通意外角度調查」。

????????????? 

不是蓄意殺人嗎?我實在也黑人問號。

 

 這年頭荒謬不解的新聞實在太多,真的只能保護照顧好自己的孩子,為她慎選許多事物,盡可能地避免可以預期的災害了。

 

心痛報導連結: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725/1397838/

arrow
arrow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