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學的時候,

因為家教森嚴,

常常拜託坐在旁邊、又單戀我的同學,幫忙寄信給歌手偶像(那個年代就很流行咩~~)。

這件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一天、二天、三天過去...

每天問他『寄了嗎?』

他都會...「啊!!」

後來甚至還騙我寄了,結果上課把書拿出來的時候我看到信封順勢跟著滑出來~

前前後後大概花了半個月我的信件才順利寄出,

都忘記還有沒有喜歡這個歌手了!

但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就下定決心,

絕對不要嫁給健忘的人!

 

我想就是莫非定律吧~

老公健忘的程度讓我慶幸他的頭有脖子連著所以不會忘記帶回家。

但我保證結婚前他還沒有這麼嚴重阿!!

 

媽媽們一起來聊聊當初信誓旦旦不想嫁給怎樣的人吧~

 

喔!我還記得長大開始玩星座之後,

我說決不嫁給巨蟹座!

 

我等下要去買蛋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 是條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